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PCS7的PID控制

PID 控制是一种反馈控制系统,它通过比较系统的期望输 出与实际输出的误差,产生控制信号来调节系统的行为。PID 控 制算法的控制输出可表示为: Output=Kp×er+Ki ×∫erdt+Kd× d(er) dt (1)其中,er 为测量值与给定值之间的误差,Kp,Ki ,Kd 为比例增益,积分增益,微分增益参数。另外一种常用表达式为: Output=Kp× (er+ 1 /Ti × ∫erdt+Td× d(er)/ dt )(2)其中,Ti 为积分时间,Td 为微分时间。

2024-01-18 07:30:00 572 1

原创 android中动态权限的获取及处理方式

本文章详细解释了android如何动态获取权限和处理方式

2023-12-27 09:31:27 559 1

原创 基于PCS7的Wincc程序

我们所关心的只是工厂中的设备层,所以我们只勾选两层工厂层级,图中所示PLANT1,PLANT2两个工厂层级,层级名称可以右键随意更改,每个层级中都必须有一张图片(自动生成,不需手动添加)。如果想要建立趋势图就要先将想要监视进行归档(仅限于PID块中的量),归档的方法如下图所示,在CFC中双击PID块中的变量选择Archiveing归档。在设置框图中关联在CFC中归档的变量,点击图中所示的文件夹图标会弹出变量框图,双击选择变量即可。弹出的框图中点击Tages,选择要关联的变量选择要关联的变量即可。

2023-11-04 16:12:44 574 1

原创 Android生成二维码以及扫描识别二维码(二)

5.编写 CustomZxingView类。2.编辑对应的MainActivity2。4.编写 QrCodeActivity类。1.创建activity2。3.创建自定义扫码界面。

2023-10-05 15:14:33 1170

原创 Android生成二维码以及扫描识别二维码(一)

2. 编写对应的MainActivity。1.创建一个activity。

2023-10-04 20:17:00 349 1

原创 Python 连接MySql 数据库

一、导包import pymysql下载方式: pip install pymysql如果下载过慢可选择国内源下载#清华源pip installpymysq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阿里源pip install pymysql -i https://mirrors.aliyun.com/pypi/simple/# 腾讯源pip install pymysql -i http://mirror

2023-09-09 10:00:25 272

原创 西门子杯流程行业自动化(过控)

过控硬件组态

2023-08-29 20:12:24 709

原创 基于博图简单制作的计算器

通过博图PLC和HIM屏幕来制作的一个计算器

2023-07-10 14:21:46 813 1

原创 C#使用socket实现服务器程序与客户端程序的编写

MessageBox.Show("接收到消息:" + message);//将字节buffer从第0个开始读取length个长度转化为string类型。//接受数据并存入buffer中 and 计算字节的长度。//服务端的IP,选取·电脑上的公网IP或私有IP。//将信息转化为字节并存入byte[]中。以上是socket的服务端和客户端。//选择服务器的IP和端口。//最多连接10个客户端。//接受客户端的连接请求。//定义占用的端口号。//实例化Socket的类。//实例化Socket类。

2023-06-25 11:59:29 93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