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本地文件夹上传至github远程仓库

我们知道,一般github官网上直接拖动或者选择文件上传文件时,只能上传文件夹不能上传整体文件。这时候我们可以使用git命令或者Sourcetree这个工具来实现。

通过Sourcetree

1.在Sourcetree首页点击 新建-添加已经存在的本地仓库,将文件夹选择后,先添加到Sourcetree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然后打开刚才添加的文件夹,进入这个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点击右上角设置-远程仓库,会出现这个弹窗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点击添加,出现这个页面,然后输入自己的原创仓库名称和仓库url,点击确定,这时候你的这个文件夹就和远程仓库连接上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然后在这里将代码提交推送,就可以把整个文件夹推送到你github的远程仓库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git命令

  1. 在需要上传的文件夹目录下,执行git init命令,初始化git;
  2. 运行git add 上传的文件夹 将要上传的git的文件先放到暂存区;
  3. 运行git commit -m "上传说明" 将暂存的文件放进仓库中;
  4. 运行git remote add origin git@github.com:.../.git将仓库与github远程仓库联系起来;
  5. 运行git push origin master 将文件提交到github远程仓库中。

这样就通过git命令完成了文件夹的提交啦。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