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ctron2的demo运行来生成测试图像的结果

在detectron2的官网上有代码示例,但是因为有时候登录detectron2特别不稳定,在一定时间间隔内根本登录不上去,所以为了以后使用方便,在这里记录一下demo的具体使用方法。

cd demo/
python demo.py --config-file ../configs/COCO-InstanceSegmentation/mask_rcnn_R_50_FPN_3x.yaml \
  --input input1.jpg input2.jpg \
  [--other-options]
  --opts MODEL.WEIGHTS detectron2://COCO-InstanceSegmentation/mask_rcnn_R_50_FPN_3x/137849600/model_final_f10217.pkl

To save outputs to a directory (for images) or a file (for webcam or video), use --output.

需要注意的是.yaml中的数据集等参数需要与demo中的注册信息一样,否则检测出来的结果没有类别的标签,而且标注框的颜色随机。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