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2(1): RTS 9003 刷机记录

由于项目需求,需要一个计算能力还可以的小型处理器,因此选购了NVIDIA TX2,同时购买了RTS 9003,因为TX2官方套件太大了,不太适合小型机器人使用。

首先将TX2芯片从官方套件上面拆下来,安装在RTS 9003载板上,如下图所示


值得注意的是,TX2芯片安装到载板后需要重新刷系统。以后如果重新安装到官方套件的话,则需要再重新刷回原生系统。

下面是刷机记录(主要参考资料为RTS官方给的教程,不过那边写的比较简略,因此自己再记录下):

我使用的host主机为ubuntu16.04,当前时间2018年2月25日。

1. 首先去NVIDIA官网下载两个必要文件,网址是 

https://developer.nvidia.com/embedded/downloads
L4T Jetson TX2 Driver Package (版本为:28.1)

L4T Sample Root File System (版本为: 28.1)

目前最新版本为28.2,不过咨询RTS9003客服后,他们说暂时还不支持最新补丁,因此刷28.1.

2. 下载完成后,终端下来到文件目录,解压第一个文件

sudo tar -vxjf Tegra186_Linux_R28.1.0_aarch64.tbz2


完成后,当前目录会多一个Linux for Tegra文件夹。

3. 进入该文件夹下rootfs目录,


解压另一个文件。教程上说,sudo必须严格加上。如果不成功,提示tar::Not found in archive,加上-C参数。


这会有一段时间,大概5分钟左右,随后文件夹下会多出来一些文件,类似下图


4. 进入上一级目录,执行

sudo ./apply_binaries.sh


5. 安装Realtimes-L4T-V202 驱动

将Realtimes-L4T-V202包解压到与Linux_for_Tegra文件夹同级目录下面。

sudo tar -xzf Realtimes-L4T-V202

进入该文件夹,运行

sudo ./install.sh


6. 最后让机子进入recovery模式,进行烧写。

电源接线如下图所示


如果进入成功,则在host机上终端运行lsusb,能看见类似nvidia corp的设备

刷机:into ../Linux_for_Tegra/  and run flash.sh 

sudo ./flash.sh   rtso-9003  mmcblk0p1


等待大概十几分钟,刷机成功。

最后注意的是,RTS小机器连接显示器,HDMI可直接显示,HDMI转VGA的话,需要用带供电的转换器。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