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便签软件方便且好用?

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因为我们每天要处理的事情是比较多的,但是我们每个人的精力和记忆力却是有限的,所以难免会有一些琐事背遗漏,此外还要一些在未来特定时间要做的事情,到时候也会忘记做。为了能够减少我们遗忘重要事情的几率,以前大家可能会使用一个随身携带的记事本或便签纸来记录一些事情,但是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现在大家直接用手机就可以快速记事了。

一般在手机上记录事情或者为待办事项设置提醒,要依托能够提供此功能的专业APP软件,例如手机便签、备忘录、记事本等APP。那么哪款支持记事提醒的便签软件方便且好用呢?其实敬业签就是一款好用的便签软件,并且比较适合普通上班族、企业管理者、教师等人群使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敬业签不仅支持我们创建不同的分类、分条添加文字内容来记事,还支持我们为每条便签设置待办事项提醒,此外黄金会员还能够在个人便签中添加图片、声音、视频、文件等附件来记事。并且这款便签提醒事项的时间管理、已完成列表和便签内容的时间轴记录功能也是非常好用的。

此外敬业签作为一款云便签,便签中的数据内容在网络正常的状态下是可以自动上传到云端保存的,并且不仅支持在安卓和苹果手机端使用,而且能够在Windows和Mac电脑桌面端、web网页端使用,并且便签中的数据内容在同一账号中是多端同步的。这样我们在手机端记录的各种生活、工作内容,在电脑版云便签中依然可以同步查看到,节省工作流程。

多端同步多端同步

并且安卓和苹果手机端还支持以添加窗口小工具(小组件)的形式,把个人便签中的记事或提醒内容、团签中的提醒事项等直接添加到手机桌面端显示,这样大家就能够直接在手机桌面上看到记录的内容了。当我们想要快速新增一条内容的时候,点击便签窗口小工具右上角的“+”即可新增便签记事,这还是比较方便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