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9102年了,IT行业的哪些岗位最热门你还不知道?

随着互联网发展和IT技术的普及,IT行业作为发展前途最大的几大行业之一,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广泛关注,并且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但对于IT行业新人来说,想要在IT行业有所建树,首先应该选择适合的职位。那么究竟有哪些IT行业的职位呢?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人工智能

无论是科研院所、商业巨头还是初创企业,各行各业都在大力开发或者引进人工智能,由于储备不足,导致人工智能人才现在出现缺口,而且非常巨大。像BAT的人工智能部门,高校人工智能研究相关工作,明星创业公司(比如四小龙、商汤、矿世、科大等)招聘薪资都达到了百万之巨。

2、大数据开发

大数据是企业核心竞争力,也是公司的软实力,大数据席卷了全球,并带来了惊人的利益,这一力量无需多说。大数据使IBM、亚马逊等全球顶尖公司受益,这些公司通过利用大数据开发一些前沿的技术,为客户提供高端服务。

3、全栈开发

无论是前端知识,还是后端架构都要了解。甚至有些调皮的程序员这样理解全栈工程师:全栈工程师=战斗机=系统+网络+研发+dba+架构+安全=每个站长都是一个全栈工程师,每个站群的站长都是超级全栈工程师。

4、UI设计

随着技术领域的逐步拓展,产品生产的人性化意识日趋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交互设计、用户测试方面的投入,UI设计领域“三足鼎立”的局面将越来越成为大势所趋。目前UI设计师由于其较高的薪资待遇,较好的市场前景,受到不少人的青睐,很多平面设计师纷纷转行UI设计领域。

IT行业的成长之路没有一条不充满着荆棘和困难,所以你很容易掉入不健康的自我思考和职业选择的陷阱。但只要你能全身心投入,持续改善提高,认识到自己不过是个有梦想的人,能够设身处地地思考,就可以实现自己进入IT行业的小目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