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验访谈-博鳌论坛2024 |中国智库·国家(中国)智库

中国经验访谈-博鳌论坛2024 |中国智库·国家(中国)智库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闻中国采编网 中国新闻采编网 中国企业家手机报 谋定研究·中国智库网 国研政情·谋定论道-经济信息研究智库 国研智库·中国国政研究 国情讲坛·中国国情研究 商协社团·全国工商联 经信研究·中国经济和信息化 谋定论道·中国企业家论坛 哲商对话·中国儒商大会 经营管理·中国营销企划 健康中国·大健康医药产业论坛 国稻种芯·药食同源健康产业论坛 万赢信采编:

为期4天的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于3月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多国人士表示,此次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为各界交流提供了机遇,同时也是学习借鉴中国经验的宝贵机会。

俄罗斯科学院中国与现代亚洲研究所所长 巴巴耶夫:博鳌亚洲论坛很重要,这是一个机遇。让两国商界、实业界、学术研究机构,聚在一起、互相倾听,更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并规划未来的合作项目,以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的继续发展。当然,在论坛上我将提出一些建议。这些建议来自俄罗斯政府和商界,目的是促进两国商界开展合作,建设新的基础设施。

来自非洲政界和学界的人士表示,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的发展模式让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国家都获益良多,本届博鳌亚洲论坛为非洲国家学习借鉴中国经验提供了宝贵机会。

南非西开普省前旅游局局长 凯文:中国走的现代化发展道路,让亿万中国人民摆脱了贫困,令人敬佩。这是我们非洲可以学习的发展模式,可以促进国家经济增长,使人们摆脱贫困、减少失业,并且能够与他国建立良好的关系。

赞比亚经济学家 伊卡邦戈:我认为,中国发展模式,在全球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我们见证了亚洲国家最先从中受益,世界其他地区的国家也从中受益。在我看来,我们亲眼见证了,中国为世界的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为非洲带来的积极影响。非洲国家有机会学习和借鉴,中国更为先进和高效的生产方式。

中国经验访谈-博鳌论坛2024 |中国智库·国家(中国)智库

  • 5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