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酵装备篇-开拓生物发酵装备新天地

发酵装备篇-开拓生物发酵装备新天地
尽在2021第九届上海生物发酵展

 BIO CHINA 2021作为生物发酵产业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将以4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800家行业企业参与,2021年除了生物发酵行业企业外,将来自300家生物工程装备、生物制药、实验室仪器展商同台竞技,共享超过45000名专业买家,有效提升行业品牌知名度及经济效益,为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助力,迎接生物产业蓝海,本次展会全方面覆盖:生物制药、生化仪器、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医药、细胞工程、蛋白工程、啤酒饮料、乳品、食品等30多个应用行业。

随着生物技术与工程市场不断攀升,发酵装备作为生物技术产业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工具,其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技术工艺更是在不断升级,给发酵装备带来更多市场机遇的同时,也对装备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本次展会以“科技创新、智能制造、节能降耗”为主题,为生物技术工程产业智能制造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1第九届上海生物发酵展–发酵装备展区已汇聚400多家行业品牌企业,为行业带来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
主要展示产品:实验室发酵罐、糖化罐、储存罐、细胞罐、疫苗(细菌)发酵罐、玻璃发酵罐、蒸发设备、结晶设备、细胞培养系统(仪器)、细胞反应器、提纯蒸馏设备、细胞培养器、摇床、传热、干燥机、乳化机、培养箱、换热设备、尾气/生化分析仪、固体制剂、动植物培养、冷却设备、空压机、过滤与分离、萃取、灭菌、色谱分离、蒸馏浓缩、细胞破碎仪、高压均质机、浓缩设备、制水、空气净化等水处理、环保设备、色谱仪、光谱仪、气流/磁力搅拌、减速机、传动设备、冷凝器、PH电极、离子交换树脂、传感器、液位计、搅拌设备、蠕动泵等。
感谢以下单位对BIO CHINA 2021(上海生物发酵展)的大力支持
上海本优机械有限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