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O 总监干货分享:Jira Cloud 驱动项目管理创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掌握未来项目管理的关键

疫情过后,我注意到我曾经服务过的互联网和老牌科技公司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裁员和业务调整。与前同事交流后了解到,除了少数把人几乎裁没的公司,而不用再管理人外,其他公司都在面临着更多的挑战。这些挑战包括:

  • 如何有效地管理分布式团队的项目
  • 团队在重组后如何适应新的协作方式
  • 如何有效地管理多样化的创新需求

作为一位资深的项目管理专家,我曾担任 PMO 总监一职,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涉及多种类型的项目:

  • 互联网平台研发类项目:统筹 SaaS 上市公司创新业务线 O2O 软硬件集成项目管理;
  • 融合互联网平台研发与面向景区的交付类项目:多为系统集成类项目,涉及到平台运营与供应商管理,项目周期长、金额大、管理复杂;
  • 面向互联网 C 端用户以及面向医院或政府的交付类项目:负责五条核心业务线、上百个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涉及人员超过800人。

因此,经常有前同事来咨询项目管理问题。然而,我想指出是,到了2024年,项目管理已不再局限于团队级别的任务、资源和计划管理。如今,项目管理的价值更加突出,需要领导团队,并成为推动公司未来十年竞争力的关键

通过过去在职企业和现服务的咨询客户案例,我深刻领悟到团队协作、项目管理和变革管理的重要性。这种全方位的视角促使我深入研究了 Atlassian Cloud 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对协作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 Jira 项目管理实践,我不断探索如何以项目管理和团队协作为驱动力,借助工具的力量,更有效地推动组织变革,帮助企业快速提升组织能力

目前,互联网上关于 Jira 项目管理的中文知识和经验分享大多针对 Server/Data Center而且有些信息已经过时我希望通过付费专栏的形式,传递最新、最专业的 Jira Cloud 项目管理实践,真正帮助到需要提升项目管理技能的职场朋友们。无论你是正在使用或者在考虑采购 Jira,甚至自研规划,你都能从全球顶尖企业级协作与管理工具厂商中获得宝贵经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Jira Cloud 项目管理专栏的价值

🌐 全面深入的行业经验
通过分享我的实战经验,你将了解如何应对不同规模公司的项目管理挑战。无论是20人团队还是近千人组织,我将指导你解决行业内常见的管理痛点

🛠️ Atlassian Cloud 专业解读
我将解析 Atlassian Cloud 常用产品,包括 Jira、Confluence、Bitbucket 等,帮助你建立完整产品知识结构。无论你是正在使用或者在考虑采购,甚至自研规划,你都能从全球顶尖企业级协作与管理工具厂商中获得宝贵经验

🔄 工具实践
通过我的指导,你将学会如何将 Atlassian 产品融入日常工作中,解决项目管理中的常见问题。我会分享工具配置、效率提升、个人认证和协作技巧等内容。

💬 读者交流
我期待与大家有更多深入交流。除了在日常付费读者微信群内交流外,我还将不定期通过群直播,与大家讨论项目管理和工具实践。我将直接将这些反馈和解答体现在我的专栏中。

📈 专栏更新模式
我将紧随 Atlassian 最新产品动态,分享行业内最前沿的管理趋势和工具实践。专栏将定期更新,至少包含12篇专业主题文章,同时解答大家在日常交流中关注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额外福利

🎯 免费线上管理咨询服务
你将获得一次免费的线上管理咨询服务。这可以是关于你自己的职业规划、工作中的挑战,或者直接针对你所在企业的交流。我将倾听你的需求,并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 Jira 实践成熟度评估
针对部分 Jira 高级实践读者,你可以选择一次 Jira 实践成熟度评估。我将根据众多实践案例为参考,帮助你识别现有问题,并提供改进方向。这将有助于优化你的 Jira 使用体验,提高项目管理效率。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成功的项目管理离不开科技的支持。Atlassian 几乎是全球研发投入最大的协作与项目管理平台公司(详见:Atlassian 2024单季度突破10亿美元收入)。它始终在追赶行业管理实践,提供领先的数字化工具,包括 AIGC 下的各种提效场景。因此,我深信,通过与你共同交流学习的 Jira Cloud 项目管理专栏,将助你突破管理瓶颈,引领团队踏上卓越之路!

点击这里开启你的项目管理之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YY哥介绍

Atlassian 解决方案顾问 | Atlassian 全球认证专家 | Atlassian 杭州社区负责人
海洋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在职场摸爬滚打13年,曾担任互联网企业 PMO 总监
有丰富的 Jira 与 Confluence 等 Atlassian 产品实战经验
曾服务于保险金融、移动电商、智慧旅游、互联网医疗、 Web 3 等行业
长期专注于精益产品开发、敏捷项目管理、软件过程改进、IT 服务管理和 DevOps 等领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4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