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store - 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服务

huststore - 高性能分布式存储服务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Qihoo360/huststore

huststore logo
huststore 是一个高性能的分布式存储服务,不但提供了 100 thousand QPS 级别的 kv 存储的功能,还提供了 hashsetsort set 等一系列数据结构的支持,并且支持 二进制 的 kv 存储,可以替代 Redis 相关的功能。此外,huststore 还结合特有的 HA 模块实现了分布式消息队列的功能,包括消息的流式推送,以及消息的 发布-订阅 等功能,可以替代 rabbitmq or gearman 相关的功能。

特性

huststore 分为 hustdb 以及 HA 模块两大部分。hustdb (存储引擎)的底层设计采用了自主开发的 fastdbHAnginx 模块的方式开发。nginx 是工业级的 http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