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ity Identifiers

SecurityIdentifiers

SID (安全标识符) 是用于标识 受托人的可变长度的唯一值。 每个帐户都有一个由机构(如 Windows 域控制器)颁发的唯一 SID,并存储在安全数据库中。 每次用户登录时,系统都会从数据库中检索该用户的 SID,并将其置于该用户的 访问令牌 中。 系统使用访问令牌中的 SID 在与 Windows 安全的所有后续交互中标识用户。 当 SID 已用作用户或组的唯一标识符时,它不能再次用于标识其他用户或组。

Windows 安全性在以下安全元素中使用 SID:

在 安全描述符 中,用于标识对象和主组的所有者
在 访问控制条目中,标识允许、拒绝或审核访问的受托人
在 访问令牌中,用于标识用户和用户所属的组

常见SID

通用公认 SID字符串值标识
空 SIDS-1-0-0没有成员的组。 这通常在 SID 值未知时使用。
WorldS-1-1-0包括所有用户的组。
LocalS-1-2-0登录到本地 终端 的用户 (物理) 连接到系统。
创建者所有者 IDS-1-3-0安全标识符,将被替换为创建新对象的用户的安全标识符。 此 SID 用于可继承的 ACE。
创建者组 IDS-1-3-1安全标识符,将被替换为创建新对象的用户的主要组 SID。 在可继承 ACE 中使用此 Sid.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标识符的存在"指的是在计算机程序中为了唯一标识某个变量、函数、类、对象等等而定义的名称。标识符可以是一个单词、一个字母、一个数字或者是一段字符组合。在程序中,标识符的存在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每个标识符都有它的作用和意义,方便程序员进行程序设计和开发。 ### 回答2: 标识符是一种特殊的符号,用于将特定的实体与其他实体区分开来。在计算机科学中,标识符是用于识别变量、常量、函数、类、对象和其他编程元素的名称或标签。标识符在整个编程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是编程语言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标识符的存在使得程序员可以轻松地创建和组织程序,并且可以避免命名冲突。这些标识符还使得程序员能够轻松地理解和维护他们所编写的代码。因此,标识符是创建可读性强,易于维护和适应性强的代码的关键。 在编程中,每个标识符都有其独特的属性和属性。例如,所有标识符都必须符合特定的命名规则,以确保它们被正确地识别和使用。此外,标识符还必须具有唯一性,以避免产生命名冲突和混淆。 总之,标识符是编程语言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包含变量、对象、函数和常量的名称或标记。存在标识符使程序员能够轻松组织和维护他们的代码,并且可以避免命名冲突和混淆。标识符对于创建可读性强,易于维护和适应性强的代码是至关重要的。 ### 回答3: 标识符的存在是现代社会中极其重要的。标识符可以是人、事物、组织或进程的特定名称或符号,用于对其进行唯一的区分。标识符对于人们进行各种社会交易和交流都非常重要。 例如,在商业活动中,标识符用于区分企业和其产品,以便消费者能够轻松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商品或服务。在金融领域,标识符可以帮助人们跟踪账务信息和资产流动,确保交易的准确性和透明度。在医疗保健领域中,标识符可以帮助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快速找到患者的病历和其他相关信息,以便更好地了解病情和提供更好的治疗。 此外,标识符也在政府和公民服务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例如,身份证号码和社会保险号码都是用于唯一地识别和区分个人的标识符。政府机构和服务提供商可以使用这些标识符来进行个人身份验证和记录管理。 总之,标识符的存在对现代社会中的各种交易、交流、服务和管理都是必不可少的。在数字化时代,标识符也是网络和信息技术领域中的关键要素,用于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安全性和隐私性。因此,对标识符的正确使用和管理至关重要,以避免潜在的错误和滥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