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点云数据下载

  • 3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关于三维点云数据的文献综述: 1. 《三维点云数据处理技术研究综述》(李玉红,张志峰,李乃伟,郭永强,中国矿业大学学报,2018) 该文综述了三维点云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和应用等方面的技术,并对不同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包括建筑、文物保护、交通规划等。 2. 《三维点云数据的自动分割和识别技术研究》(李威华,李维,王纪军,计算机科学,2019) 该文重点介绍了三维点云数据的自动分割和识别技术的研究现状,并对不同方法的优缺点进行了对比分析,包括基于深度学习的方法和传统的基于特征提取的方法。 3. 《三维点云数据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研究》(张琦,赵志方,林大柱,城市规划学刊,2017) 该文介绍了三维点云数据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包括建筑物识别、道路提取、地形分析等方面,并对不同方法的优缺点进行了探讨。 4. 《三维点云数据在文物保护中的应用研究》(张晓娜,宋大成,刘有志,陶峰,文物保护与考古科学,2019) 该文介绍了三维点云数据在文物保护中的应用,包括文物的数字化、三维重建和保护等方面,并对不同方法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5. 《三维点云数据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研究》(王琳,吴昊,高延峰,交通运输工程学报,2018) 该文介绍了三维点云数据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包括道路状况检测、交通流量监测、车辆识别等方面,并对不同方法的优缺点进行了对比分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