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ench数据集分享

来源: AINLPer公众号(每日干货分享!!)
编辑: ShuYini
校稿: ShuYini
时间: 2024-3-13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该数据集由Google、OpenAI等研究者共同开发,旨在通过一系列多样化的任务来全面评估语言模型的性能。BIG-Bench包含了超过200个任务,这些任务涵盖了文本理解、推理、逻辑推理、数学推理和常识推理等多个领域。任务类型包括机器翻译、文本分类、序列标注、抽取式摘要、信息检索、表格解读、数理推理、常识推理、多模态推理、规划和数学问题解答等。

该数据集试图创建一个模拟现实应用场景的基准,以更全面的方式评估和比较AI算法。每个任务都由一个模板、一组例子和一个测试集组成。这些任务与现实世界的数据没有直接联系,而是设计来测试模型的通用能力,如推理、常识、逻辑等。了便于研究者和开发者快速评估模型性能,BIG-Bench还提供了一个名为BIG-Bench Lite(BBL)的子集,它包含了24个多样化的JSON任务。BBL旨在提供模型性能的规范度量,比评估完整BIG-Bench集合要更加快捷。

相关数据集与论文获取,GZ: AINLPer公众号 回复:** BB数据集**

  • 1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