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球迷再现争议标语 国米冠军遭讽"中国制造"

可悲啊~!

网易体育5月16日报道:

很多中国出口商品都带有抄袭和模仿的痕迹。在意大利,“山寨”一词几乎成了中国商品的代名词。在AC米兰捧起意甲冠军后,有红黑球迷竟然用“中国制造”来讽刺国际米兰

“AC米兰,18,意大利制造;国际米兰,18,中国制造。”
“AC米兰,18,意大利制造;国际米兰,18,中国制造。”

在上周末客场战平罗马后,AC米兰捧起了俱乐部史上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14日,在AC米兰同卡利亚里的比赛开始前,红黑球迷在米兰城进行了大规模的庆祝活动。在庆祝的人群中,有两个年轻人举着一个横幅,上面的字迹分外扎眼,“AC米兰,18,意大利制造;国际米兰,18,中国制造。”数字背后是意大利国旗色的盾牌,象征意甲冠军。

这块横幅的标语言简意赅,红黑球迷用这种方式来表示,AC米兰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货真价实,国际米兰第18座意甲冠军奖杯太“山寨”。让人啼笑皆非的是,红黑球迷在决定侮辱国际米兰时借用了中国商品,他们竟然用中国商品和意大利商品之间的区别来描述将国际米兰和AC米兰联赛夺冠含金量的差别。

“15,中国制造”
“15,中国制造”

其实,用“中国制造”来讽刺国际米兰并非红黑球迷首创。2006年,“电话门丑闻”东窗事发,尤文图斯被勒令降级,AC米兰元气大伤,只有罗马扮演阻击者的角色,国际米兰毫无悬念夺冠。在蓝黑军团捧起俱乐部史上第15座意甲冠军奖杯时,就有斑马球迷在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举着“15,中国制造”的横幅来讽刺国际米兰。

在意大利球迷相互攻击中,“中国制造”扮演了不光彩的道具角色。暂且不提意大利球迷这种做法是否妥当,国际米兰的表现的确无法让人信服。“电话门”之后,两大劲敌受损,国际米兰一家独大,夺冠难度相对较低。本赛季,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在转会市场中稍一发力,国际米兰就将联赛冠军拱手让给了AC米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