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a读取C#中的List出现的错误LuaException: try to get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

10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情况是我想要把C#的List传入Lua的一个表中,但是一直报错

LuaException: try to get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List`

for k,v in ipairs(newFighters) do
    print(k)
    print(v.xPos)
    --table.insert(fighters2,{xPos = v.xPos,yPos = v.yPos,groupId =num,groupName = v.groupName,camp = v.camp, mode = v.mode,pliotName = v.pliotName,task = v.task,type = v.type,unitNum = v.unitNum})
end

解决方案:

将ipairs改为pairs

ipairs 和 pairs比较

同:都是能遍历集合(表、数组)

异:ipairs 仅仅遍历值,按照索引升序遍历,索引中断停止遍历。即不能返回 nil,只能返回数字 0,如果遇到 nil 则退出。它只能遍历到集合中出现的第一个不是整数的 key。

pairs 能遍历集合的所有元素。即 pairs 可以遍历集合中所有的 key,并且除了迭代器本身以及遍历表本身还可以返回 ni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