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话框显示图片的多种方法(上)

我们先从简单的开始吧.先分一个类:

() 非动态显示图片(即图片先通过资源管理器载入,有一个固定ID)

() 动态载入图片(即只需要在程序中指定图片的路径即可载入)

 

为方便说明,我们已经建好一个基于对话框的工程,名为Ttest.

对话框类为CTestDlg

(一)    非动态载入图片.

 

方法1.先从最简单的开始,picture 控件来实现.

步骤:

先在资源里Import一张图片,IDIDB_BITMAP2

然后在对话框上添加一个picture控件,右键点击打开属性,

type下拉框选择BITMAP,紧跟着下面就出现一个Image下拉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超炫Dialog对话框是一种专为手机应用程序设计的界面元素,其设计风格炫目而富有创意。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首先,超炫Dialog对话框具有丰富多彩的样式和动画效果。通过使用各种鲜艳的颜色和精心设计的动态效果,该对话框能够吸引用户的眼球,增加界面的活力和吸引力。 其次,超炫Dialog对话框提供了多种交互方式。它可以响应不同的用户操作,如点击、滑动、拖动等,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自由和灵活的交互体验。此外,该对话框还支持手势识别和语音控制等高级交互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操作便捷性。 再次,超炫Dialog对话框具备强大的功能和扩展性。它可以用于展示各种类型的信息,如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并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扩展功能。无论是提示、确认、警告还是错误信息,该对话框都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 最后,超炫Dialog对话框还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和适配性。它可以适配不同尺寸和分辨率的屏幕,保证在不同设备上都能够正常显示和使用。此外,该对话框还兼容不同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如Android、iOS等,使得开发者能够在多个平台上灵活使用。 综上所述,超炫Dialog对话框以其炫目、多彩、交互丰富、功能强大、兼容性强等特点,成为了手机应用程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秀的交互和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