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0 在pcb中添加3d模型

3D模型下载的网址:
https://www.3dcontentcentral.cn
上面有很多共享的3D文件,输入型号搜索,注册后可以下载。
参考:https://blog.csdn.net/libinglin2011/article/details/105022278
第一步:下载3D 模型 (.step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打开PCB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调整3D模型的角度和高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D PCB三极管3D模型库是一个用于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的库,其存储了AD PCB软件所需的与三极管相关的3D模型。 在电子设计,三极管是一种非常常见且重要的电子元件。它具有放大电流、开关以及稳压等功能,在各种电子设备都得到了广泛应用。为了方便电路设计师进行三极管的布局和连接,设计软件通常会提供三极管的3D模型库。 AD PCB是一种常用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它提供了电路设计、布局及制造等功能。在进行PCB设计时,设计师需要准确地布局每个元件,并根据元件的类型和尺寸进行连线。为了更好地模拟和展示实际的PCB电路,在软件引入了3D模型库。 三极管的3D模型库在AD PCB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帮助电路设计师在设计过程更准确地了解三极管的外观和尺寸,以便更好地进行元件的布局和连接。设计师可以选择合适的三极管模型,并在PCB设计使用它们进行元件布局和连线。 AD PCB的三极管3D模型库通常包含各种型号和尺寸的三极管模型。设计师可以根据具体的设计需求从模型选择合适的模型,然后将其拖放到设计软件的布局界面上,并通过连线进行连接。在设计完成后,设计师可以通过3D模型查看整个PCB电路的效果,以便进行进一步优化和确定。 总的来说,AD PCB的三极管3D模型库为电路设计师提供了便利,使他们能够更准确地布局和连接三极管,从而提高PCB设计的效率和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