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项目Android平台打包时出现65535方法过多的问题

背景:项目需求,要接入友盟SDK,我下载好友盟的package包,导入,运行,一套操作行云流水,却出现了65535问题。                                                                                            

出现这种问题,其实很好解决,不用导出Android工程,下面几个步骤也能帮你很快解决:
1、修改mainTemplate.gradle文件

先找到mainTemplate.gradle文件,在你的unity安装目录下

  defaultConfig {
        minSdkVersion **MINSDKVERSION**
        targetSdkVersion **TARGETSDKVERSION**
        applicationId '**APPLICATIONID**'
		multiDexEnabled true //增加这行代码
        ndk {
            abiFilters **ABIFILTERS**
        }
        versionCode **VERSIONCODE**
        versionName '**VERSIONNAME**'
    }
dependencies {
    implementation fileTree(dir: 'libs', include: ['*.jar'])
	implementation 'com.android.support:multidex:1.0.3' //增加这行代码
**DEPS**}

对mainTemplate.gradle文件增加两行代码就完成了对mainTemplate.gradle文件的修改。

2、修改AndroidManifest.xml文件

在Unity3D项目Assets/Plugins/Android/AndroidManifest.xml,如果这个目录下没有AndoridManifest.xml文件,自己需要新建一个。

<application android:name="android.support.multidex.MultiDexApplication" android:icon="@drawable/app_icon" android:label="@string/app_name">

需要把application 指定到MultiDexApplication。如果你对application进行了修改,这样修改是不行了,我就不细说了,参考一下google官网说的很明白,为方法数超过 64K 的应用启用多 dex 文件

 

这样就修改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