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之收获与展望

Python 是一门简洁,开源的高级编程语言。它是一门脚本语言,无需编译即可运行。(当然相应的速度会比编译语言要慢一些)。

Python具有语法简单的特点。阅读一下语法,有其他编程语言经验的很快就能入手。

Python的功能强大,Python能做的事情从Web开发、科学计算、机器学习、数据分析挖掘、量化交易、网络爬虫等等。豆瓣,Instagram,Reddit 乃至 Youtube 都采用了以Python 为核心编写。

Python具有丰富的库的支持。如SciPy,numpy等等,都是非常优秀的库。很多东西都不需要自己动手重新创造,直接调用第三方的性能强大的库即可。

Python的迭代速度也非常快,从Python 2.0 到现在最新的的 Python 3.6.4 和 Python 2.7.14,一路走来,Python历久弥新,生命力旺盛。Python的迭代计划也列在了官网上。

Beautiful is better than ugly.

Python是一门优雅的语言。非常值得学习。


如果我成为了Python的熟练使用者(所谓编程高手),我会设想去做一个有关于比特币等区块链货币的可视化分析,从价格/热度等可量化数值的涨跌中找到一些有洞察性、比较深刻的道理。(不论区块链加密货币是开创或者是泡沫)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