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为何程序员被骂立马就辞职呢?

最近在网上流传这样一句话: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但是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车有房有娃的那些。看到这句话似乎并不合理,骂人也要分对象?然而在职场上这种现象确实存在。年轻人没有什么压力,又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干得不爽立马辞职,而中年人就不一样了,有房有车要养,还要带娃,辞职会断了经济来源,让生活无法继续,因此不会轻易辞职,即使遇到不顺,也会逆来顺受,保住饭碗要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于程序员来说,敲代码是日常工作。滴滴内部程序员的代码档案泄露。这件事情瞬间引起业内的关注,也因此了广泛的讨论,

有一名互联网公司的领导发帖吐槽称:对公司新招的95后程序员真无语,累死累活带了3个月,现在他能干活了,我就随便骂了他几句,没想到他说离职就离职,我该怎么办?学习前端,需要资料、视频教程的看我主页

对于这名领导所谓的“随便”骂几句导致下属程序员离职,网友表示:你也就是一个给比人打工的,早几年参加工作爬上了管理岗位而已,有什么资格凭什么骂人?不知道你哪里来的优越感,你以为你是谁?要是领导敢骂我,我就直接辞职,都是出来挣钱的,凭什么让别人骂,工作做的不好可以在绩效上体现,骂人就是不行。出来工作还得受骂,不离职等你继续骂?去外面又不是找不到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也有网友打趣称:还是工资给的不够,又抠门又想对下属作威作福,想得美,工资比市场价翻三倍,员工抗骂能力就能提高十倍。

不知道各位读者朋友如何看待此事,对于事情的详细经过,这名楼主也并没有做详细的阐述,可能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同的网友看法也不同,不过随着90后甚至95后加入职场,以往的职场氛围可能也在慢慢发生着变化,毕竟这些职场新人的成长环境有了很大的不同,个人工作方式和为人处世亦有所不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