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去复杂化,交易简单才最有效

交易一般都是简单到复杂,复杂回到简单的过程。做交易不学习是肯定不行的,只学习也是肯定不行的。踏实把基础的知识掌握好,是相当关键的。

最好少去研究什么大师级别难懂的理论,旁门左道技巧。理论看多了,说的其实都是一个意思,不重样的知识,不会超过三本书。交易都说难,难不在市场本身,难在人心。难在自己想像,判断。

把自我从交易中拿出去,交易就简单了。有一个常实性误区,就是判断方向。其实根本没有必要去判断方向。只要是判断就是主观的东西。主观的东西在交易中,会加大自己交易的难度。只要出现支撑平台,就可以做多,平台跌破,多单止损。
只要出现阻力带,就可以做空,冲过阻力,空单止损。只要赚钱单子,就可以移动止损,让利润奔跑。

预判行情同讲故事差不多,建议将手动交易换成EA智能化交易,解放双手一切AI化,自己在交易上的情绪波动能被有效管理,让交易变得轻松而简单。不过我还是劝所有使用外汇EA自动交易软件的朋友,EA只是交易工具,辅助你做单而已,不要把它想成是万能的赚钱机器。在使用EA的同时,也还是应该了解交易,只有不断地学习和交易你才会对外汇市场有清晰的认知。否则,你将又会踏入被蒙骗和资金亏损的道路上。

永远别当自己当成大师,可以知道市场将来是什么样的。交易久了,就知道大师那只是个传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