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久了,深爱的人,还好吗?

不要谈什么分离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梦而已
不要说愿不愿意
我不会因为这样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场游戏
那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虽然你影子还出现我眼里
在我的歌声中早已没有你
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不要把残缺的爱留在这里
在俩个人的世界里不该有你
oh.为什么道别离说什么在一起
为什么道别离说什么在一起
如今虽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
说什么此情永不愈
说什么我爱你
如今依然没有你我还是我自己

听着这首歌,泪水涌了出来,如果说过去只是一场梦,为什么偏偏如此真实,过去的点点滴滴,让我想哭,曾经我满怀信心的对全世界的人说,我们会有结果的,朋友的劝说,自己看来,他们根本不明白两个人的感情,固执的让这样的感情发展了五年;如果说我们的爱情是一场游戏,为什么到头来会哭泣,常在夜深人静时任感情的思绪乱飞,想起他,只有无奈、伤心,她对我不好,为什么却如此着迷,也许为她付出的太多,也许爱情就是这样,没有任何理由~~~翻起曾经她写给的一叠情书,心里难过,也许她太虚伪,也许她太特别,这么久了,亲爱的你,不再想我了吗?多少次想起你,多少次梦到你,也许你真只是感情经历中的一段插曲,而却令我无法忘怀~~慢慢的意识到,开始那就是你摆好的棋局,我只是一个随你摆弄的棋子,什么天长地久,什么一起生活,都是谎言,你知道它们都是假的,可是我不知道,宝贝~~~~~~~你为什么如此忍心的伤害我~~~如果你没有真正的爱过我,你为什么等了我这么多年??如果你没有真正的爱过我,你为什么如此艰辛的来看我??可是,如果你爱我,为什么在我伤心的时候你却无动于衷??如果你爱我,为什么这么久不再打一个电话给我??为你哭过,笑过,骄傲过,而今你却不再是我的,一切到底是为什么??就这样被你放到一边,而你却要去找你的另一半,随后便是结婚成家,一路上,自己究竟是什么角色??难道只是你到达彼岸航海上的一小孤岛??挣扎过,安慰过,心痛过,接下来的,仍是对你的念念不忘~~~如果人的一生只有一个最爱,那么,宝贝,你是我的最爱~~~~虽然你骗了我,骗的很惨,但在我心中,你是最美丽最优秀的最有魅力的~~~因为真的爱你~~只想知道关于你的更多,如果你是幸福的,我将是快乐的~~~你是我永恒记忆里最美的初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