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lipse中反编译Class文件


                在eclipse中如何查看class文件的内容呢,当然是反编译工具:

reference:    http://nihaiou.blog.51cto.com/790190/274666



    学习中,需要反编译Java的class文件。我的开发工具是windows xp+Eclipse3.2.2+MyEclipse。我找到了jad反编译工具,在互联网上找到了一些很有用的安装步骤。下面记录了我的安装过程。
 
一、下载
1。下载 jad 工具,在 官方网站 没有下载到,在 CSDN 上可以下载。
2。下载插件 net.sf.jadclipse_3.3.0.jar。
 
二、安装

1。安装jad工具。下载后解压,然后将解压后的jad.exe文件复制到%JAVA_HOME%\bin目录下面(可以将jad.exe放到任意位置,只要记住其存放路径就好,下面要用到)。

2。安装插件。Eclipse中的插件安装可以参考:Eclipse使用技巧(三)Eclipse中插件的安装

      我用复制的方法:直接把net.sf.jadclipse_3.3.0.jar拷贝到%ECLIPSE_HOME%\plugins目录下。

    把使用link的方法拷贝到下面:建立D:\Myplugins\net.sf.jadclipse_3.3.0\eclipse\plugins的目录结构,将jadclipse_3.2.4.jar放到plugins目录下面(注:其中D:\Myplugins为你自己定义的一个专门放置插件的目录)。再在%ECLIPSE_HOME%\links目录下面建立一个net.sf.jadclipse_3.3.0.link文件(该文件名随便取)。文件里面内容为:path=D:/Myplugins/net.sf.jadclipse_3.3.0。


1.下载插件:
Jadclips插件网站:
http://jadclipse.sourceforge.net/


1.)该插件的安装方法:
方法1:直接将jadclipse_3.1.0.jar复制到%ECLIPSE_HOME%\plugins目录下。
方法2:使用link方式安装,如在C:\Program Files\MyEclipse 6.5\plugins-link\目录下,
新建三个文件夹:jadclipse3.1.0\eclipse\plugins,把jar放在plugins下。再在目录
C:\Program Files\MyEclipse 6.5\eclipse\links下建立文件:jadclipse3.1.0.link,
内容为:path=C:/Program Files/MyEclipse 6.5/plugins-link/jadclipse3.1.0,启动eclipse,
打开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如果没有找到JadClipse,检查插件安装的版本是否与你安装的eclipse版本对应。


2.)设置成class文件的缺省打开方式
eclipse自动将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成class文件的缺省打开方式。如果没有默认,可以在Eclipse的Windows-> Perference-

>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中修改“*.class”默认关联的编辑器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完成后,双击

*.class文件,eclipse将自动反编译。


3.)在用jadclipse的时候,一定要加入jad.exe这个程序,如果只有插件而没有jad,那么还是不能反编译成功,会显示如下所示的错误,因此

我们还要安装jad。


2.下载Jad反编译工具:
http://www.joymo.cn/Html/kfzx/J2me_114_1043.html 解压之后有个里面有jad.exe


3.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后复制jad.exe至你的%JAVA_HOME%\bin目录下,这样做的好处是使用方便。然后在Eclipse中设置一下,选择”窗口”-

“首选项”-“Java”-“JadClipse”,在path to decompiler中输入jad.exe的绝对路径。这样做是为了保证反编译的效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