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DDR3 IP核使用问题汇总(持续更新)和感悟

一度因为DDR3的IP核使用而发狂。

后来因为解决问题,得一感悟。后面此贴会完整讲述ddr3 ip的使用。(XILINX K7)

感悟:对于有供应商支持的产品,遇到问题找官方的流程。按照官方的指导进行操作。由于使用软件版本不同可能语法之间有出入或着不兼容,此时常识寻找下载版本最接近的官方Guide来操作,你就会发现解决那些莫名其妙问题的突破点。

问题:

1.综合

a.问题:Unable to set attribute "DQS_AUTO_RECAL" with value "0" on instance <phaser_in_gen.phaser_in> of block <PHASER_IN_PHY>. This property is already defined with value "1" on the block definition by a VHDL generic or a Verilog parameter. Apply the desired value by overriding the default VHDL generic or Verilog parameter. Using an attribute is not allowed.

定位到代码:

generate

 if ( PO_DATA_CTL == "TRUE" || ((RCLK_SELECT_LANE==ABCD) && (CKE_ODT_AUX =="TRUE")))  begin : phaser_in_gen

//(* DQS_AUTO_RECAL = DQS_AUTO_RECAL, DQS_FIND_PATTERN = DQS_FIND_PATTERN *)   <

  • 0
    点赞
  • 4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