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jpg转成pdf格式

  JPG格式图片一旦积累太多,翻阅起来十分不便,如何将成批的JPG图片转换成PDF格式,如想显得图片更加立体,将其转为PDF文件到是一个不错的好方法。那么,怎样改变JPG的属性格式呢?将JPG转为PDF的方法很多,这里给大家分享一种最快简单的电脑软件操作法,运用JPG转换成PDF转换器​即可给你一个崭新的思路。

  用迅捷JPG转换成PDF转换器,下载安装好软件之后;

  首先,预先准备好一个JPG图片;其次,选择功能版图片转PDF,这里软件支持包括PDF转Word、PDF转Excel、PDF转PPT、PDF转HTML等多个文档转换,遇到这类文档转换再也不发愁了;再次,在JPG转PDF转换器上勾选“JPG转PDF”,点击添加文件,把准备转换成PDF的JPG文件加入程序的待转换列表;最后,点击软件右下方的“开始转换”,则JPG文件正式转换的进程当中,此时请不要关闭程序,耐心等待转换的过程。

  注:如果JPG图片本身比较小,那么通常都可以实现瞬间转换;如果JPG图片本身比较大,可能需要10-20秒左右。

  JPG转为PDF转换器支持多张JPG转换成PDF文件吗——

  拥有卓越的批量JPG转换PDF功能,与普通的JPG转PDF转换器不同,JPG转PDF转换软件内置超线程批量转换技术,能够针对大量JPG文件进行一次性转换,快速完成JPG文件转换。

jpg转换成pdf转换器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75982.htm

  PDF转换软件新增的Office转PDF文件功能模块,彻底解决了传统的Office文件格式与PDF文件格式两者之间的兼容转换效果,有效地实现了Office2003、Office2007、Office2010等多种不同版本Office与PDF文件之间的互相转换的效果。实实在在帮助解决办公格式转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