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Wii是惟一次世代主机 其他是硬件升级

   著名美国游戏设计师McGee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索尼和微软在次世代主机上所采取的战略提出了质疑。他表示尽管微软和索尼都在次世代主机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但他个人认为,只有任天堂的Wii才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次世代主机。

   McGee曾经为Xbox平台开发过另类动作游戏《洛城大灾难》,目前他正在着手为迪斯尼公司的动画电影的拍摄工作而进行紧张的准备。他在谈到三大次世代主机的竞争时坦言道:“只有Wii才算的上是真正的次世代主机,其他的主机不过是在显卡和CPU的处理机能上进行升级而已。”

   McGee还表示,只有任天堂在次世代主机的开发上做到了创新,因此他认为任天堂很有希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并最终取得成功。他说:“我认为任天堂能够准确地把握玩家的心理,而索尼和微软现在为争夺市场的这些所作所为只能使得他们落得两败俱伤的结果。任天堂把精力集中在了创新和游戏开发上,而索尼和微软的高层只在乎如何实现利润最大化。”

   McGee承认他在看待索尼和微软的问题上的观点可能略显偏激,但他却坚信只有任天堂真正触及了电视游戏的精髓。同时他还指出微软和索尼过分执着于彼此的竞争,并为此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去升级冷冰冰的硬件,而不是去努力开发那些真正能够引起玩家共鸣的优秀游戏作品。

   McGee的观点确实代表了一部分业界专业人士和玩家的观点,但毕竟任天堂和索尼、微软在次世代主机战略上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道路。商业运作没有对错之分,只有不断创造利润才是企业生存的硬道理,而次世代主机大战的成败还是要由市场和玩家去决定。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