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 OnGUI函数控制音乐

首先,在Unity3D里,选中你想要添加音乐的对象(gameObject)(在Scene view或Hierarchy view里选择)。选中后,在上方的菜单栏里点击Component -> Audio -> Audio Source。这样,在Inspector view里面,就能看到Audio Source组件了。你想播放什么音乐,就把什么音乐直接从别的地方拖拽到Project view。然后再从Project view拖放到Audio Source组件上面的Audio Clip里。接着启动游戏。嘿嘿,帅吧,Begin music~~~。

 

从别的文件夹或位置拖拽到Project view之后的截图。


从Project view拖放到Audio Source组件上面的Audio Clip里之后的截图。

嘿嘿,还没完,这不还没有说到主题嘛--控制音乐~~~嘻嘻,咱直接看上面这张Inspector的图哈。刚才开始游戏后,马上就播放了音乐。这是因为图中Play On Awake这个CheckBox上打了勾。至于为什么嘛,顾名思义嘛,“在叫醒(Awake在Unity里是初始化的意思)的时候播放”。现在我们点一下这个勾,去掉它。然后在Project view里面创建一个代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