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要搞什么?

今天看到“

微软在华布局农村手机 800元一部横扫山寨机

”的消息,为之一惊,微软要搞什么?

微软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之前一直是定位在高端,这次却很低调地布局中国农村市场,确实出人意料!

中国的手机市场发展到现在,由于经济大环境不好、竞争日趋激烈、山寨机的异军突起,致使Nokia、MOTO、索爱等大厂商面临严峻挑战,而微软却还低调行动,这确实让行业为之震惊!

低端市场的利润对于那些抄袭、模仿、低质量、小品牌的“山寨主”们来说,应该是可观的。但对于微软这样的企业进入这个市场,仅以手机与山寨机火拼,胜负难 定。微软不会盲目行动,这一点,我想微软不会想不到。微软进入这个市场究竟搞什么,仅仅是卖手机这么简单吗?我看不像! 难不成是要先进村,再占村、建村?要取代之前炒作的农村电脑?不好说,看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OpenAI与微软没有直接的关系,不过微软是OpenAI的合作伙伴之一。在2019年,微软宣布将向OpenAI提供云计算资源,并与OpenAI合作开发人工智能技术。因此,微软和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 回答2: OpenAI与微软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在2019年,OpenAI与微软签订了一份合作伙伴关系协议。根据该协议,微软将成为OpenAI的首要云计算合作伙伴,并提供技术支持和资源,以帮助OpenAI开发其人工智能技术。 此外,微软还表示愿意投资OpenAI,成为其战略投资伙伴。根据协议,微软将投资10亿美元,并与OpenAI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包括通过Azure(微软的云计算平台)为OpenAI提供计算资源,以及将OpenAI的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微软现有的产品和服务中。 OpenAI和微软合作的目标之一是推动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包括提高人工智能在教育、医疗、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应用。通过合作,OpenAI可以获得微软的支持和资源,进一步加速其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商业化。 可以说,OpenAI与微软的关系是一种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双方的协作,可以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应用,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 ### 回答3: OpenAI与微软之间存在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2019年,OpenAI和微软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创新应用。 首先,微软对OpenAI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微软通过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M12,向OpenAI投资了10亿美元。这笔巨额资金为OpenAI提供了强大的财务支持,使其能够进一步扩大研究和开发团队,加快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 其次,OpenAI选择将其云计算平台GPT-3部署在微软的Azure云平台上。通过与微软合作,OpenAI能够更好地开发和提供其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模型,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更高质量的人工智能服务。 此外,OpenAI和微软还在研究和合规领域展开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的伦理、安全和合规问题的研究和解决方案。他们希望通过合作,确保人工智能的发展始终以人类的福祉和社会利益为核心。 总而言之,OpenAI与微软的关系可以被描述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软通过投资和提供云计算平台,为OpenAI提供了资金和技术支持,同时双方还在研究和合规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人工智能的创新和应用。这种合作关系有助于双方共同实现技术进步,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可持续性和社会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