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个字

努力一大步,前进一小步。

  • 博客(6)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te3D模型本身遮挡问题

模型遮挡问题一般都是深度测试设置,但是我今天怎么设置都没用。不过还好我做了5个案例,有一个是正确的,最后查找终于找出原因。         先看一下效果图:             这是正确的效果,之前错误是这种情况下,黄色的没有被蓝色遮挡。 _model = Sprite3D::create(RESOURCE_FILES_3D + "cocaine.c3b");

2015-10-30 00:33:40 2024

原创 PU导入问题解决

如下图:官方给的案例中没有models这个文件夹,但在pu目录里面是有的。这里建目录和pu软件对应,更好,但是要注意配置models路径,在appdelegate.cpp文件里设置,如下代码: auto fileUtils=FileUtils::getInstance(); std::vector searchPaths; searchPaths.push_bac

2015-10-28 12:19:37 2369 3

原创 Particle Universe 学习

我学习两个晚上的PU,终于做出我想要的效果了,结果往引擎里面导入时,死活不行,后来查文档才发现,有一些是不能用的。具体如下:1. *.mesh文件不是cocos能识别的,如果想在cocos中使用需要转换为c3b或c3t2. 部分功能无法使用,如下:Technique:Spatial hashing,LOD Index。Emitter:MeshSurface(与OGREM

2015-10-28 12:02:37 1348

原创 cocos2dx Material System讲解二

cocos2dx 增加了材料系统,因为之前我深入研究过RenderMonkey这个软件,又深入学习了OpenGl es2.0,所以理解起来还是挺轻松的。但是有些写法还是不太一样,所以在这里记下,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5-10-28 11:23:51 1289

原创 cocos2dx Material System讲解一

cocos2dx 增加了材料系统,因为之前我深入研究过RenderMonkey这个软件,又深入学习了OpenGl es2.0,所以理解起来还是挺轻松的。但是有些写法还是不太一样,所以在这里记下,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5-10-28 10:25:28 2388

转载 cocos2d-x类型转换(CCstring int string char UTF-8互转)

在做数据转换时,最好包含以下头文件#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_NS_CC;using namespace std;在cocos2d-x中,也有一个格式刷:CCString(数据转换常常找她做中间人),那么我们要转换类型,可先将起始数据类型刷成CCString然后再转成目的数据类型,这个方法比较方便且实用。

2015-10-12 11:23:13 497

设置Button触控区域为图片形状

本工程为UE4做Button,触控区是矩形,不能根据图片来设置触控区,本案例自定义Button,实现该功能。

2016-11-06

绘制三角形

一个根据自己设定顶点,绘制图形,而不是直接加载在其它软件里建好的图形

2016-03-26

多重纹理地球月球

地月模型,白天黑夜,多重纹理。但是跟人觉得这个的shader不怎么好,陆地也带有反光。正常陆地应该没有反光,更好的请看我的相关博客。

2015-05-20

OpenGL之砖块着色器

用c++写的砖块着色器,在OpenGL中渲染。学他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在移动端使用。

2015-04-26

Android之砖块着色器

用java代码写的砖块着色器,这种方式不是太好,通用性没有,应该基于顶点的更好,比如我写的rm中,NDK中都是用更好的。

2015-04-26

以砖块着色器为例的NDK程序

用c++写的一个Android程序,使用ndk为以后的快平台开发做基础,个人感觉很好!!

2015-04-26

RenderMonkey之砖块着色器

这是用renderMonkey写的砖块着色球,由于我的es不能用,所以我用gl写的。它们之间的转换我已经在我的相关博客提到过了。

2015-04-26

OpenGL 雨滴涟漪

这是一个描述雨点落在地上,之后有水的波纹。这个效果我很喜欢,在往Android游戏中导入时,效果还可以。建议大家看看。代码简单。算法没看太懂。

2015-04-07

OpenGL瀑布

这是OpenGL中的瀑布效果,用c++写的。这个只能做一下参考,因为瀑布的效果不是特别真实。

2015-04-07

RenderMonkey官方学习文件

RenderMonkey 官方学习文件,其它的资料非常的少,我也才开始学习,要是找到好的我会继续上传。

2015-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