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编译.NET程序之王-----LutZ Roeder’s .NET Reflector

 
                     反编译.NET程序之王-----LutZ Roeder’s .NET Reflector
        想破解别人的软件?想看看别人dll中的秘密?别着急,Reflector可以帮你的忙,它可以反编译.EXE .DLL .MCL格式的文件。
        它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近似乎傻瓜式的操作让初学者非常容易上手。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它的使用方法。
        安装后执行,选择tool里面的Disassembler就可以得到上图的界面了。
选择tool里面的Analyzer就可以得到下面的界面了。
        我们可以看到,.NET常用的几个namespace已经在它里面了,也不用我多说,大家就应该会用了吧,我现在带着大家看一下winform中timer控件的start()这个函数吧。见下面:
我们可以看到,微软真是气人,Start()里面原来就是this.Enabled = true;这么一句。
通过看dll库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呀。
我们还可以把其它的dll库文件加载到里面如下图:
加入后,我们就可以发现,主界面中多了ZedGraph.dll这个库了。
 
        如果大家不仅仅想看,还看改dll库怎么办呢?没关系,Reflector支持很多插件,最常用的就是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Sources这个插件了,它可以把exe或dll文件反编译成原始的cs文件,反编译的效果相当好,99%都是正确的,只有一些注释等会有错误。
        大家可以在网上找到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Sources这个插件。打开Reflector主界面选择View里面的Add-Ins选项,如下图:
选择Add来添加你的插件,加好后,你会在Reflector的tool里面发现
FileDisassemblerSources这一项,点击就可以打开。
选择好输出路径和输出类型后就可以点Gernerate来产生你要的cs文件源代码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