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lua绑定之代码编辑器

享受脚本语言灵活、更新方便、免于编译的好处,但也不能忍受离开那些方便的IDE特性(跳转、自动完成)。

搜集整理了一些使用Sublime Text编辑cocos2dx-lua工程的资料,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自动完成(auto-completion)

A.输入过的单词

本文件内输入过的单词,ST(sublime text)均会给出补全提示。这点甚至比大多数IDE都要强(一般只给出符号提示,对于字符串这类纯文本不提示)


B.跨文件函数调用

跨文件的文本提示,ST需要插件支持。目前使用的一个插件MySignaturePlugin,支持跨文件的函数补全,提示参数信息。这个插件只有一个python源文件,100多行代码。原本只支持js。我对它进行了一些lua支持的小修改 cocos2dx-lua-tools / mysign.py


C.cocos2dx api,自定义API

脚本中经常会调用一些导出的cocos2dx api,或者我们自定义的一些c++扩展API

cocos2d_lua_snippets,这个插件通过cocos2dx的tolua++ pkg文件,生成了一堆ST snippet(代码片段),达到了自

  • 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