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预期之后投资何处去

在通胀强烈预期的情况下,贵金属和黄金经历了一遍大幅上涨,石油期货更是翻了一倍,资本市场也有了大幅的上涨,A股市场已经大涨了70%,在上海去年年底房地产触底反弹,也有了10%到20%的涨幅,在这些大涨之后,如何去投资,如何去保值,很多人现在已经开始迷茫。现在到底是持币,还是去投资,因为经济局势的迷雾,变成了一个难题。

 

从现在来看,贵金属,石油期货可能需要有一个调整过程,过高的价格将进一步抑制投资热情,最终导致滞涨的出现,相信滞涨是各国政府不愿意看到的局面。另外美元经历了一次持续的贬值后,进一步的贬值空间正在被压缩,因为各国政府已经开始坚持美国的国债,美元的贬值,会导致这些政府持续的减持美国国债,这无疑对美国的经济复苏不利。预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美指数元会有一波上涨的行情,相应的贵金属和黄金,以及石油期货也会有一个调整的过程,从而防止滞涨的出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