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全 Python 数据分析学习路线

近年来,数据分析师的需求非常大,90%的岗位技能需要掌握Python作为数据分析工具。

今天,小编整理了2023年史上最全Python数据分析学习路线,从语言基础、数据工具、商业分析、到机器学习,一篇文章帮你搞定,奥利给!

话不多说,新手自学Python数据分析的4大阶段,直接开始。

图片

第一阶段:Python语言基础

数据分析的第一步就是先玩明白Python语言。

Python语言简洁,入门容易,包括语言基础、常用数据结构、函数、面向对象编程;以及Python自动化办公知识

学习成就:掌握Python语言作为数据分析工具,从而有能力驾驭不同领域的数据分析实践。

图片

第二阶段:数据采集和持久化

图片

图片

第三阶段:数据分析

图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阶段: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

图片

对于目前就业市场上的技术岗位,除了开发、测试、运维等常见职位之外,数据类岗位也越来越成为热门的求职方向。

这也是小编将数据分析这一新兴岗位学习路线整理出来的原因。

图片

经过前面的梳理和总结,相信小伙伴们对于数据分析这个岗位的了解更加深刻了。

小编认为,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工作,首先就要对这个岗位进行充分了解,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知识储备!加油!图片

最后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如果需要可以点击链接免费领取或者滑到最后扫描二v码

👉[CSDN大礼包:《python学习路线&全套学习资料》免费分享]安全链接,放心点击

👉Python学习大纲👈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书籍和视频合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面试刷题👈

👉Python副业兼职路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点击链接免费领取或者保存图片到wx扫描二v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CSDN大礼包:《python学习路线&全套学习资料》免费分享]安全链接,放心点击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数据分析学习路线主要包括四个部分。首先是Python工作环境及基础语法知识的了解,这包括正则表达式相关知识的学习。其次是数据采集相关知识,即Python爬虫相关知识。然后是数据分析学习,其中可以使用Matplotlib来进行数据的可视化分析。最后是数据可视化的学习,可以使用Matplotlib等库来生成各种类型的图表,如绘图、直方图、功率谱、条形图和散点图等。整个学习路线计划分为16周,约120天左右。如果你需要更详细的学习资料,可以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免费获取。<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史上最全Python数据分析学习路径图](https://blog.csdn.net/weixin_68789096/article/details/13074077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5步快速学习数据分析Python入门完整学习流程!](https://blog.csdn.net/2201_75571291/article/details/13010785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