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睿致远/CS5269设计Typec转HDMI带PD100w快充方案

集睿致远ASL推出的CS5269AN是一款高性能Typec/DP1.4转HDMI 4k_60Hz带PD100w快充转换器方案芯片

DP接口包括4条主通道、辅助通道和HPD信号。支持5.4Gbps(HBR2)的数据速率。DP接收机兼容HDCP1.4和HDCP2.3内容保护方案具有嵌入式密钥,用于数字音视频内容的安全传输。

HDMI接口包括4个TMDS时钟/数据对、DDC和HPD信号。HDMI发射能够支持高达6Gpbs的数据速率,足以处理高达FHD 1080p 120Hz的视频分辨率和UHD 4k 60Hz格式。

CS5269特性

兼容VESA DisplayPort TM (DP) v1.4

兼容HDMI规范v2.0b,数据速率高达每通道6-Gbps。

兼容USB Power Delivery(PD) v 3.0 t

支持所有USB Type-C Channel Configuration (CC)通道配置

内置晶振,无需外部晶振

内置MCU和SPI flash

支持HDCP 1.4和HDCP2.3,带on-chip keys以支持HDCP中继器。

支持RGB 4:4:4 8/10位bpc和YCbCr 4:4:4、4:2:2、4:2:0 8/10位bpc

192KHz x8通道的音频采样率

HDMI数字输出

兼容HDMI 2.0b

每个通道的数据速率高达6-Gbps

支持高达3840 x2160@60Hz 或者4096x2160@60Hz

音频流处理

CS5269  typec转HDMI 4k60带pd方案电路图

 

CS5269AN是一种高度集成的单芯片,适用于多个细分市场和显示应用,如适配器、扩展坞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