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睿致远/ASL国产DP/eDP转LVDS点屏方案芯片,CS5211设计资料

集睿致远/ASL推出的CS5211是一款可将eDP输入转换为LVDS信号的桥接芯片,CS5211内置LVDS发射机配备灵活的OpenLDI/SPWG位映射,能够驱动单端口或双端口(18/24位)LVDS面板。CS5211的LVDS输出可以配置为支持高达1920x1200分辨率,刷新率为60赫兹。此外,CS5211还具有背光逆变器控制、亮度调节、图像抖动算法和EMI抑制机制等增强显示功能,有利于系统制造商。

CS5211特性

支持18位单端口、18位双端口、24位单端口和24位双端口LVDS输出

支持LVDS应用程序的OpenLDI和SPWG位映射

内置振荡器,不需要外部晶体

嵌入式线性压降调节器(LDO)

片上MCU

通过GPIO引脚控制选择支持面板

开机后自动加载引导ROM

通过I2C总线或辅助通道更新串行引导ROM数据

自动芯片电源模式控制。

eDP和LVD的EMI降低

广泛的核心功率范围从1.8V到1.2V。

QFN68封装。

CS5211的主链路接收器功能块配备了两个eDP主链路通道,以支持高速、高带宽和单向数据流,以驱动高达1920x1200分辨率的TFT-LCD显示器。

通过交流耦合差分对(DP0P/DP0N和DP1P/DP1N引脚)接收的2.7Gbps和1.62Gbps两种类型的链路速率被CS5211的解码器块反序列化为三个分量(RGB)流。

CS5211利用其先进的时钟数据恢复技术同步链路速率,并将输入流反序列化为并行数据,这些数据将根据ANSI8B/10B编码方案(信道编码在ANSI X3.230-1994中指定)解码为特殊符号。解码后的码元被CS5211的主流解压块解包,以恢复RGB分量视频流和原始视频定时信息,这些信息将被CS5211的LVDS编码电路用于驱动LCD显示。

使用CS5211eDP转LVDS点屏方案芯片进行点屏方案设计需要具备一定的硬件和软件设计能力,同时需要注意调试和优化细节,确保最终的显示效果和质量达到最佳。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