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借助茧数SCRM,实现客户标签管理?

我们都知道,在企业与客户互动的过程中,向客户传递什么信息,什么时间推送,往往能很大提升沟通效率和转化,而这依赖对客户的深入洞察。

 

说到客户洞察,建立客户标签是建立客户画像体系一个特别重要的方式。标签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比如微信好友的分类,公众号的粉丝标签,都需要一个一个手动去创建,有没有自动化的用户标签生成工具?除了自动打标签,有没有其他的一些功能?

 

 

茧数SCRM可以根据自由设置的规则,当客户行为触发规则时,系统将自动对其打上相应标签,轻松对客户进行分组细分管理,实现不同细分人群的精准群发。

 

 

一、客户标签的创建

 

建立多维标签体系,自动分析客户特征,数据加工引擎实时运算,精准匹配客户行为或属性自动打标签,支持灵活设置标签规则,快速响应业务需求。

 

1、根据客户的行为自动添加标签

 

企业可以根据客户的行为,为客户自动添加标签。比如客户回复“营销计算器”,系统会自动为该客户添加“使用 营销计算器”的标签。

 

可设置某日至某日时段及每日固定时段,并精确至分钟数。通过设置标签不同触发时间,了解每段时间内,标签粉丝的新增变化及留存,从而更精准地了解该类型标签粉丝的活跃数据。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CRM企业微信管理系统是指企业通过将企业微信与SCRM系统相互配合,实现会员管理客户运营和销售管理等功能的一种管理系统。企业微信与个人微信相比,具有添加好友人数无限制、员工离职不会带走客户资源、运营管理成本相对较低等优势。而SCRM系统则能够更深入地对接企业微信,实现销售通过渠道积累的微信客户企业微信内的客户资源的整合和沉淀,从而提供更高效的客户流量管理和销售管理。最终目的是打造全新的会员管理体系,颠覆目前的客服和销售管理体系。<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企业微信+圈量scrm客户管理系统」——电商私域流量解决方案](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929847/article/details/12430255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什么是企业微信scrm系统?企业微信SCRM系统有什么功能?企业微信SCRM系统推荐。](https://blog.csdn.net/wzyy666/article/details/11934703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