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g:从互联万物到互联智能!ICASSP重量级演讲视频!

CCF B类,第45届国际声学,语音和信号处理国际会议IEEE ICASSP 2020,于2020年5月4日至8日在线上盛大召开!ICASSP是全球最大,最全面的技术会议,聚焦于信号处理及其应用。此次大会参与者有10000多名,是过去45年来最大的ICASSP会议。来自业界的重量级企业华为、索尼、亚马逊都将展示最新的技术与行业愿景!

 

华为无线电通信主帅之一,5G技术领导者朱培英受邀发布主题演讲,6G:从互联万物到互联智能!

 

 


朱培英目前在华为领导5G无线研究和标准化工作,其研究重点是5G New Radio的接入技术,曾经参与了3GPP(第三代合作计划)和IEEE802标准的制定,其拥有超过200项专利与诸多卓越的远见。早在2009年初,著名的设备供应商北电破产时,华为就将北电的无线通信大牛童文、朱培英等纳入麾下,由他们牵头5G技术、标准的研发,这一举动可以说是任正非当年最正确的战略之一!

今天,随着我们见证了5G网络在全球的快速推广,5G成为了现实。5G的部署将实现“万物互联”的愿景,并将为每个垂直业务实现数字化转型。5G将继续发展以增强其支持这一崇高愿景的能力。
我们看到即将到来的6G的兴起,人们相信它可以实现“互联智能”,从许多方面解决人类和社会挑战。学术界已开始研究6G定义的愿景和要求。技术研究,生态系统调整和全球标准化的长期过程可能会在未来十年继续进行。在本次演讲中,我们分享了对6G及其发展道路的看法。我们还介绍了6G的早期定义以及对启用技术的看法,频谱分配和预期时间表。我们讨论了有关6G可以启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等关键问题。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正文,一览6G雏形。

 

演讲视频

B站生肉原版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e411p7Qp

自制中英字幕版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Z4y1s7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