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收藏!第六版CCF推荐会议C类国际学术会议!(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的学术团体,由从事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个人和单位自愿组成。作为独立社团法人,CCF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成员之一,是全国一级学会!
CCF的会员包括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以及个人等各类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工程师。CCF会员可以参与学术研究、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活动,获得学术资源和合作机会。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过举办学术会议、出版期刊、开展评审活动等方式,推动学术研究和技术创新,促进学科交流与合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CF对学术会议评级过程
申请提名: 学术会议向CCF提交申请,包括历史数据、组委会成员名单、论文接收率等信息。
专家评审: CCF组建专家委员会,审查会议的论文质量、影响因子、学术水平等数据。
学术影响力评估: 专家委员会考虑会议对学术领域的影响,包括引用率、国际认可度等。
国际化水平: CCF考虑会议的国际化水平,包括国际组委会成员比例、国际参与者数量等。
最终评级: 专家委员会对会议进行最终评级,通常分为A、B、C等级。
定期更新: CCF会定期对学术会议进行评估和更新,以保持对学术领域动态变化的敏感性。这有助于及时调整会议的评级,确保评价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2022年推荐的第六版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今天小编精心整理了CCF推荐的C类会议目录!包含了计算机相关的十大领域!C类会议是指国际上重要且受到国际学术界广泛认可的学术盛会。这些会议不仅为学者们提供了交流学术成果、分享研究成果的宝贵机会,而且在学术交流和合作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是新兴领域的探索还是传统领域的深入讨论,C类会议都是学者们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的平台。在这些会议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们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交流研究思想,为推动学科发展和促进全球学术交流做出贡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六版C类会议目录共包含十个领域,具体为:
1、计算机体系结构/并行与分布计算/存储系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计算机网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网络与信息安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软件工程/系统软件/程序设计语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数据库/数据挖掘/内容检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计算机科学理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计算机图形学与多媒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人工智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人机交互与普适计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交叉/综合/新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的的建立和更新,旨在为广大计算机学者和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权威、可靠的参考,帮助他们选择有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以提高其论文发表的质量和影响力,并推动中国计算机学科的快速发展!
如何获取CCF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完整版?
在微信公众号对话框中回复
“CCF”
即可获得~
PS: 后续更多学习资料免费分享!
敬请期待~
也可以添加会议之眼小助手微信领取哦~快来领取!

  • 7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