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发布以及小组成员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以及经验、启示。

测试过程:

测试主要测试了数据从数据库的调用以及各个功能是否能成功的运行,测试结果良好基本不会出现bug。

主要测试的是几个功能种靠模板实现的数据库的增删改查数据功能,最后模板运作良好,需求要实现的功能都成功实现了。

小组成员合作:

我主要负责html css以及部分的jsp的编写,各类报告,整体规划以及主要的jsp框架由我的组员完成。

整个项目的整体规划以及各类报告的书写由汪磊以及虞朱强完成,杭慨主要负责jsp的框架搭建,我负责css+html以及部分jsp的书写。

经验以及启示:

收获了许多css以及html的使用经验让我受益匪浅,事实证明纸上得来终觉浅,实际操作的经验对一个程序员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同时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对接工程种的困难点,整个项目种我觉得对接可能不比编程容易,事实证明建立一套体系来使书写变得规范以及命名规则还有接口是非常必要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