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猜到吧~金融女孩做运营居然学会了烧录 OpenHarmony ?

当组里的女孩纸纷纷发文,写自己是如何开始学开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也逃不过🤣

(不太)认真地想了很久,但还是不知道从何说起。

本来只想在这个纯纯的技术社区和大家探讨技术问题,奈何本人目前连门都还没摸着,就先暂且搁置了。

热心的小伙伴纷纷出谋划策,那我就谦虚采纳,从头说起。

先说说我的大学,某个不知名的财经院校,你肯定觉得财经院校那一定是学金融会计的,然而,命运让我选择了新闻专业,且我们专业在我们及我们之前并没有金融相关的课程。万万没想到,毕业后的几份工作却是在金融公司,又一次被神奇的命运安排了。

要问在金融公司的几份工作经历有什么收获?

作为人人手里都有几只基金的90后,不得不说,谁还不会理财了。

说起理财意识,从有了余额宝,我就已经将自己微薄的生活费在不花的时候放在里面赚收益了。后来,我知道了基金定投,为本不富裕的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既然说到这了,就跟大家分享几招买基金的方法吧

首先,要挑几只好基金。挑基金这块,推荐大家看看萧碧燕的《买基金为自己加薪》,里面讲了挑基金的方法,可以适当参考(毕竟市场有别)。

然后,按照股权、债券、其它,把基金分类。喜欢刺激的,就多来点股权类的基金,喜欢稳的就多配点债券类的。

最后,设置定投,配合低买高卖的策略买卖。

虽然说了基金,但是,我要给大家晒的是一张与基金毫无关系的可转债打新收益图吧😝

 这一趴就到这吧,我一个小菜鸡就不当大尾巴狼了。

后来对这些公司的运营工作累了,厌了,不爱了😭

找新工作的时候,就想找个不一样的,缘分让我和现在的这家公司相遇,一个全新的领域。

满怀期待地来了,天天泡在技术社区,看开发者们写的全是代码的神秘文章,建了个开发者的群,看大家在群里讨论我根本不懂的问题,有时候也想上去跟大家唠五毛钱的,可是......啥?他们在说啥?什么意思?一上来就是不懂三连......

 

这种尴尬一连持续了两个月,终于,有个拯救我们的女神出现了,就在昨天,她教了我们怎么烧录开发板,一下子就知道他们天天说的烧录怎么做了。

首先,需要一个开发板。

其次,在 http://ci.openharmony.cn/ 下载镜像,gitee 也行。

然后,下载 DevEco Studio 。

接着,下载 OpenHarmony SDK 。

最后,在 DevEco Studio 新建一个项目,预览。

嗯~大概是这个步骤吧,如果有错误,还请各位大佬给我指出来,帮助我学习进步哈😇

明明有好多步骤,不知道为什么,被我写出来就简化成这样了,大概还是不懂吧😔

在听课的时候,真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最要命的是我竟然不知道从何问起😢

这也让我深刻认识到知识的海洋浩如烟海,我还得努力呀💪

在最后的最后,给自己打个广告吧~

如果你对 OpenHarmony 感兴趣,如果你想学 OpenHarmony 开发,就来找我吧~

虽然我不会,但是作为 OpenHarmony 的运营,我能带你加入组织的大家庭,给你各种学习资源,还能和各位同行大佬探讨交流哦~😁

  • 6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