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与经纬恒润合作升级,中央域控+区域域控将于2024年落地

近日,在2024哪吒汽车价值链大会上,哪吒汽车与经纬恒润联合宣布合作升级,就中央域控制器和区域域控制器展开合作,合作成果将在山海平台新一代车型上发布。


哪吒汽车首席技术官戴大力、经纬恒润副总裁李伟

经纬恒润在智能驾驶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旗下产品覆盖汽车全域,迭代快速。此次哪吒汽车与经纬恒润深化合作的项目涉及产品定义、工程开发、整车应用等多个领域,将为哪吒汽车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加快其核心技术的提升、全新产品的研发和现有产品的更新换代,从而为哪吒汽车在“智能化”下半场发展中,形成独特优势奠定坚实基础,加快其向“卓越的全球高科技技术公司”转型。


荣获哪吒汽车“卓越合作伙伴奖”

在过去的一年,双方已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身、车辆运动控制和新能源及动力、整车电子电气架构、虚拟仿真与验证、AutoSAR及中间件软件、自主总线及测试工具”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其中TDA4 ADAS方案、海外出口车型ADAS方案、以太网网关已经顺利量产落地,中央域控+区域域控制即将在2024年量产落地。

了解更多

| 中央计算平台

经纬恒润中央计算平台产品,在上一代车身域控产品基础上,利用NXP最新一代的异构SoC以及AUTOSAR CP&AP基础软件作为软硬件基座平台,集成中央网关、车身及舒适控制、新能源整车动力控制、空调与热管理、车辆管理、全量数据采集、OTA升级、SOA服务等众多功能,符合ISO21434信息安全要求,且最高可满足ASIL D功能安全等级需求。目前该产品已完成研发、试验和小批量生产,即将开启大批量交付。

| 物理区域控制单元

经纬恒润物理区域控制单元集成整车的配电功能,包括隔离开关,一级配电,二级配电;区域网关路由功能,百兆以太网,CANFD, LIN等;车身舒适域,新能源动力域,部分底盘域以及空调热管理的输入输出信号采集控制。目前该产品已完成研发、试验和小批量生产,即将开启大批量交付。

  • 9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