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TC 明日如约举行,持续 15 天,三万人已报名

By 超神经

内容概述:明天 NVIDIA 的技术大会 GTC 将于线上举行。作为行业内的顶级会议,虽然被迫移步到了线上,依然安排了干货满满的内容分享。本文将带你看一看,这场会持续半个月的大会,究竟有哪些亮点?

关键词:NVIDIA  GTC Digital  线上会议

受近期新冠疫情影响,今年 NVIDIA 的 GTC 2020 技术大会,改为线上举办,并更名为 NVIDIA GTC Digital。

GTC Digital 宣传页面的数字艺术

大会将于明日正式开始,其内容包括主题演讲、技术分享、在线网络研讨会,培训课程,专家指导等等。

根据 NVIDIA 的公告,通常有 1 万人参加的 GTC 大会,这一次吸引了超 3 万人报名。

在线学习吗?三万人一起的那种

作为行业引领者,NVIDIA 的动态一直牵动着广大开发者,GTC 大会起源于用 GPU 解决现实挑战的活动,现已发展成为 AI 和深度学习领域的一个标杆会议。

大会将于硅谷时间 3 月 24 日(北京时间 3 月 25 日)开始,围绕十余个主题和行业,呈现数百位专业的内容演讲。

活动围绕的主题和行业方向

会议将涵盖多种内容形式,具体包括有:专家课程培训、在线网络研讨会、专家沟通环节、围绕多种主题展开的演讲、技术展示、海报展览、以及独特的 AI 博客。

除了由导师主持的研讨会和培训课程需付费之外,其他部分的全部内容分享均将免费开放。

长达 15 天的干货大会

根据 NVIDIA 官网的通告,本次大会将从 3 月 24 日直至 4 月 10 日。

由于时间跨度很长,与其说 NVIDIA 在召开一个线上大会,更像是他们借此机会,开启了一个线上技术分享的平台。

此外还几个具有特色的内容分享,包括 AI 领域的女性,商业 AI 和负责任的 AI 等主题分享。

越来越多的技术活动开始突出女性的重要地位

大会将由来自全球超百位专家,进行 150 多个主题演讲,涵盖的主题方向包括计算机视觉,边缘计算,对话式 AI,数据科学,CUDA,图形和射线追踪,医学成像,虚拟化,天气建模等等。

大会部分重磅嘉宾展示

NVIDIA 自然也不会放过展示自己的机会。本次也将由专门的技术人员,介绍 NVIDIA GPU 如何加速创意工作流程,实现海量数据集的分析,并帮助开发人员推进研究。

另外,来自世界研究人员的 140 多幅海报,也将以电子画廊的形式在大会中展示,以分享他们的观点和见解,并且提供了参会者个作者交流的机会。

除了这些大型会议中必要的元素,GTC 也有自己特色的内容。

和业内大咖实现在线互动

通过在 NVIDIA 的官网进行会议注册,即可参加大会的线上内容,还有机会和大会邀请的嘉宾进行实时互动。

3 月 25 日至 4 月 2 日,将进行每天一期研讨会,内容涉及数据科学、深度学习、CUDA、网络安全、预测性维护、异常检测和自动驾驶。

4 月 6 日至 10 日,将举行 15 场 2 小时的培训课程,主题包括自动驾驶汽车,CUDA,对话式 AI,数据科学,深度学习推理,智能视频分析,医学影像,推荐系统,大规模深度学习培训以及使用 HPC 的容器。

大会总共包括了 624 个会议

除了这两个需要付费的培训课程,大会还包括了另外三个免费开放的环节,内容也是充满了看点。

3 月 24 日至 4 月 8 日,共有 17 场为时 1 小时的线上研讨会,内容涵盖数据科学,对话式 AI,边缘计算,深度学习,IVA,自动机等。在线网络研讨会,将在将48 小时转换为点播内容并发布。 

3 月 25 日至 4 月 10 日,有 38 次为时 1 小时的会议的专家沟通环节,参与者可以与 NVIDIA 专家一对一聊天,在线交流和答疑。主题包括对话式AI,推荐系统,深度学习培训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

接下来的四周内,还将发布与 AI 和加速计算领域领导者,半小时访谈内容的 AI 博客。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大咖,访谈将以音频的方式发布。

以上日期均为硅谷当地时间,具体活动日程安排:

https://www.nvidia.com/en-us/gtc/session-catalog/

如何报名?

算力是促成这个时代里 AI 飞速发展的一个要素,而 NIVIDIA 在 GPU 上引领的变革,正在产生越来越多深远的影响。

NIVIDIA 在官网博客中,将这个时代的杰出开发者们比作「爱因斯坦」和「达芬奇」,因为他们都是在用智慧为这个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还等什么?一起来线上学习吧!

注册参会请移步官网

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查看:

https://www.nvidia.com/en-us/gtc/

—— 完 ——

扫描二维码,加入讨论群

获得更多优质数据集

了解人工智能落地应用

关注顶会&论文

回复「读者」了解更多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图片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