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一个Microsoft Teams里创建的Team

Microsoft Teams里现在有了Archive功能。当一个之前创建的Team不再是一个活跃的Team,你不想删除其中的内容,想把它变成read-only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个功能。需要注意的是,下面的一系列操作,需要Team Owner才有权限做这个操作。

具体操作:

点击Microsoft Teams界面上左下角齿轮,


之后在界面右侧,选择你想要Archive的Team, 点击"...",之后点击“Archive Team”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Make the sharepoint site read-only for team members, 之后点击Archive.


之后就看到这个Team被列举在Archived这个类别下了。


被Archive的Team, Chat的对话框被灰掉,不能在里面发消息,同时也不能给这个Team新增加Channel或者增加Tab. 这些选项从界面上或者灰掉,或者不再显示。


被Archive的Team仍然可以被存成Favourite, 用户仍然可以在里面搜索内容。Team Owner仍然可以增减Team Members. 

如果Team Owner想要将Archive的一个Team Restore回来,也是可行的。只需要回到最开始Archive Team的管理界面,选择要Restore的Team, 点击Restore Team. 


从SharePoint后台来看,对应的是一个Group的权限的变化。在Archive一个Team之前,这个Team对应的Group是被添加在Members Group里,Archive一个Team之后,这个Group被移动到了Visitor Group里,所以之前的Team Member就只有只读权限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