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途科技助力家电智能创新

从智能家电到个护健康,科技无时无刻不在刷新我们对智慧生活的认知,我们也从未像今天这样近距离贴近智慧生活的朴素本质——传感技术。灵途科技专注光电感知技术,持续为智能家电客户提供成熟的全方位感知解决方案。步入发展第八年,灵途科技持续扩大移动机器人传感产品矩阵的同时,也针对家庭其他智能家电相继推出多种传感器新品。

交叉线激光模组LLS 02

扫地机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家里标配的智能家电。为了提高扫地机器人避障、绕低矮障碍物、悬崖防跌落等能力,灵途科技基于线激光产品的技术积累,推出基于结构光技术的固态激光传感器——交叉线激光传感器 LLS 02。该传感器采用双向交叉的线光源设计,可实现单线高度、距离测量,具有精度高、抗环境光能力强等优点。

单点测距模组 PLM 06

单点测距模组PLM 06是灵途科技全新打造的一款近距高精度识别的传感器,近距离测距精度高,可实现1cm沿墙,在保证沿边距离越近的同时,又能让沿边碰墙的碰撞动作越少,有效提升清洁效率和边角除尘率。同时,低矮踢脚线以及沙发茶几等低矮空间均能稳定识别,有效降低被卡次数,能保证清扫工作的流畅性。

浊度传感器 LS 0350/0350Pro

洗地机在清洁家电板块占据了越来越大的份额,每个扫地机器人厂商的商品清单中,必定有洗地机的一席之地。针对洗地机自动识别污渍匹配清洁模式的功能,灵途科技推出污浊度传感器LS 0350/0350 Pro,该传感器可检测各种条件下引起的透光率变化,同时通过内置算法消除环境光干扰,从而识别脏污及其程度,助力洗地机智能化清洁。除了洗地机外,还可用于洗碗机、洗衣机等家电产品。

过流式电解水 ESC/ESG 3535

除了家电水箱产品需要电解水模组进行水体消毒外,家电中也存在许多管道需要进行水体消毒的产品,例如智能马桶、加湿器、洗碗柜等。灵途科技分别推出电解水生成臭氧和电解水生成次氯酸两个方案的过流式电解水模组,为家电厂商提供多种电解水消毒方案。两款电解水模块均适用于一般自来水,使用方便,体积小寿命高,除菌更安心。

作为泛自动驾驶领域光电感知专家,灵途持续为移动机器人提供全方位感知产品,期待与客户深度合作,为智能家居产品提供更多感知延伸。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