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适应动态规划国内研究人员

ADP与制导律结合

导弹,作为一种强威慑与大威力打击武器,是军事强国军事变革中武器装备战略转型的优选目标,在当今信息化战争中扮演者“首当其冲,先发制人”的重要角色。然而,传统制导技术很难适应未来航空航天领域任务快速变化、多目标决策以及复杂环境下的轨迹自适应调整需求。为了提升导弹制导全方位智能化和自主化要求,将自适应动态规划(ADP)技术与导弹制导方法相结合,从而将自主智能思想引入制导律设计过程,能够使导弹根据目标的机动信息实时在线调整和更新制导律,达到独立自主、智能作战的要求,保证了导弹制导的精确化、灵巧化和智能化。作为一种全新的智能优化在线制导方法,ADP制导将有望成为未来智能制导系统的理论依据。


会议

2017年12月10日,由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 (JAS)、《自动化学报》、中国自动化学会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期自动化前沿热点论坛暨2017自适应动态规划与强化学习研讨会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刘德荣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飞跃研究员、姜斌教授

东北大学张化光教授回顾了动态规划的基础理论,引出自适应动态规划方法,介绍了一般仿射非线性系统和有时滞的非线性系统的优化稳定控制方法和最优跟踪控制方法,以及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