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驱动系列】DirectSound vs ASIO

1.音频设备和Direct Sound

每当音频软件用户将音频设备插入 Windows 计算机时,DirectSound 充当中间信号路径,音频软件都会通过 DirectSound 连接到音频设备,Windows系统发送到音频设备或Windows系统从音频设备接收的每个信号都通过 DirectSound。DirectSound 为了音频软件用户提供了诸多的功能,定义了音频信号路劲的层数和层间的延迟。

Windows系统以数字方式录制音频连续(模拟)信号时,模拟格式捕获音频,然后将其转换为二进制格式,可以将音频信号存储在硬盘上。DirectSound在这模拟捕获、模数转化两个主要进程之间添加了一堆额外的进程。捕获的音频信号必须经历的每个额外进程(层)都会给整体延迟增加一点点;当DirectSound这些进程叠加起来时,造成音频录制(采集)与音频实际输出之间的显著延迟。

因而,

2. ASIO

2.1. ASIO 的定义以及由来

ASIO (Audio Stream Input/Output),表示为音频流输入/输出。 1ASIO 迫使 DirectSound强制音频信号通过的额外层短路,用于降低延迟。
ASIO 是由德国音乐公司 Steinberg Media Technologies GmbH 2创建的声卡驱动程序协议, 也是该公司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