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的黑苹果“安装”方法。

重要的事情只说一遍。

这是个“安装”方法,如何驱动硬件,安装后如何保证能进系统,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内。

--------------------------------------------------------------------------------------------------------------------

尼玛,刚有人看完说楼主是傻逼。

楼主不是让你用虚拟机跑黑苹果!!!!我是让你用虚拟机装个黑苹果在你的硬盘上。

楼主不是让你用虚拟机跑黑苹果!!!!我是让你用虚拟机装个黑苹果在你的硬盘上。

楼主不是让你用虚拟机跑黑苹果!!!!我是让你用虚拟机装个黑苹果在你的硬盘上。

我重申三遍,装完后,用你这块硬盘启动机器!!!。想办法驱动,驱动不对再回到虚拟机里调整驱动。



首先,你要满足以下前提,其实我觉得这对一般想玩黑苹果的人来说很基本的需求。

1. 有一个正常运行的Windows。

2. 你的黑苹果装在这个Windows以外的另外一个硬盘上。最好是整个硬盘都分给这个黑苹果。

3. Windows上有个VMWare。


准备工作。

先用unlock破解VMWare . 材料问度娘要,破解了以后,可以虚拟机安装Mac.

下载cdr格式化的Mac安装盘懒人包。这个也问度娘要。

下载后,创建一个新的虚拟机,也就是说“用虚拟机安装Mac OS X" 。具体也问度娘。

好了。注意上面这步安装的时候,硬盘选择使用“物理硬盘”, 把你要安装的那个硬盘作为虚拟机的磁盘挂到虚拟机里。

然后用度娘教你的方法,把Mac安装到这块硬盘里。

-------------

安装完成后,用虚拟机里的磁盘工具切一块FAT32分去出来,把Clover的EFI文件夹拷贝进去(为啥是切一块出来,因为系统头上的EFI分区每次都要用工具才能打开,麻烦)。

当然,这里你还可以把你需要的软件在虚拟机里统统装上去。不然到了真正的系统里可能没有网络哦。


好了,系统装好了。关闭虚拟机。你的那块磁盘上就有一Mac了。

当然你也可以不关闭虚拟机,在虚拟机里,登录AppStore。把要装的软件都装了。记住如果你的真机上的网卡不是内建的话是无法登录AppStore的。但是虚拟机一定是可以登录的。

装好软件后,你还可以顺便把引导装了。如果是UEFI的BIOS话。找个FAT32分区,拷贝驱动就可以了。如果不是UEFI的,就用pkg的安装包,装一下Clover。安装记得选择引导以及写入MBR。关闭虚拟机后还要在Windows里把引导分区设置成活动的。


好了。这会,真的可以启动了,启动如果发现引导不起来。再回来调整驱动。



这个办法有人说麻烦,我觉得一点都不麻烦。没有一堆类似transmac,hfs+之类的工具。而且最接近白苹果安装方式,因为VMWARE模拟的那个UEFI环境还是比较接近白苹果的。你想要不然咋能一个“驱动”都不用就能装苹果呢。



展开阅读全文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