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uforia云识别的粒子特效无法正常显示问题

首先不得不说vuforia真的很强大,在开发问题中也遇到了许多坑,不过基本都一一解决了!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至少我没看到有关这样的帖子)关于云识别粒子效果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前天客户告诉我往我们APP后台里添加的粒子效果扫描出来无法显示,但脱卡后可以正常显示,客户截图如图:

在问题没找出之前我研究了好几天,也问了做vuforia的朋友,朋友并未出现此问题,那么我就开始找自己的问题了,更换Unity版本,升级到最新vuforiaSDK,也怀疑了是否和其他插件产生的冲突,但到最后都不是,然后我就拿着Vuforia的官方samples测试发现罪魁祸首是云识别的原因,

本地识别的ImageTarget 的Scale是在场景里面固定的,Scale的大小是识别图宽或高的最大值如图:

而CloudRecoTarget 的Scale是会随着识别图的大小动态缩放的,未识别之前Scale大小为1,识别到之后Scale的大小就动态变成了320,如图:

模型正常显示出来了,那粒子呢?原因是模型是会随着CloudRecoTarget 的Scale的大小动态缩放,而粒子特效则不会.所以粒子就很小,就导致肉眼看不到无法正常显示出来.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解决办法:用particlescalerv粒子缩放插件(插件在下面提供给大家),将Particle scaler这个脚本挂载到粒子上,在Found到之后获取下CloudRecoTarget 的Scale的大小再动态修改particleScale的值就可以了!试了试效果还算满意,粒子可以正常显示了

如果大家还有更好的办法欢迎提出   插件链接:http://pan.baidu.com/s/1pLJRdJd 密码:5g29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