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伺服ASDA-B2调试

 

2012-2-14

硬件:台达 ASDA-B2驱动器,PLC三菱FX1s-14MT-001, 触摸屏:台达DOP-B07S211

,伺服电机:台达ECMA-E21310PS

 

接线:

1.         台达 ASDA-B2驱动器:
AC220V,接单相三相一样,接三相电流小一点,接单相电流高一点,性能无影响,RST接三相220V,L1和L2接单相220V
UVW:红蓝黑绿,对应伺服电机上的军规接头3106A-20-18的FIBE(参见PDF:ASDA-B2_S_SC_20110426.pdf的3-6页表中“端子定义C”)绿为接地,调试时没接。

CN1:与PLC连接:DI1-(第9脚)接PLC的COM端,为SON信号,伺服启动信号
COM+(11脚)接PLC的24V+端
COM-(14脚)接PLC的COM端
VDD(17脚)接PLC的24V+端
DI8-(30脚)EMGS信号,接PLC的COM1(PLC上的COM与COM1与COM2连接,都是24V-端)
PULL HI(35脚)接PLC的24+端
/SIGN(37脚)接PLC的Y1端
/PULSE(41脚)接PLC的Y0端
(参见PDF:ASDA-B2_S_SC_20110426.pdf的3-15页和下一页)


这样有个问题,PLC不接电源竟然也能亮,奇怪!不知道是接线有问题还是PLC是假的?
注意:上面有些脚可能不需要接!EMG信号要在驱动器里设置,使能信号,P2-10到P2-17和P2-36没有一个设定为21,(参见PDF:ASDA-B2_S_SC_20110426.pdf的5-3页)

CN2:注意,屏敝线的接线一定要接L,1KW为军规接头!不然会报AL011编码器错误,连试运行都不行!
(参见PDF:ASDA-B2_S_SC_20110426.pdf的3-32页)

看CN2焊接处,屏敝线与外壳要焊在一起!


2.         伺服电机:台达ECMA-E21310PS

3.         PLC三菱FX1s-14MT-001
脉冲指令:PLSY,开平线的程序,Y0为正转,Y1为反转,此时驱动器要设置为PT模式位置指令,P1-00要为1:正转脉冲列及逆转脉冲列,要不接PLC进行设置,否则伺服上电锁住不能设定该值。这样子一个伺服电机占用了两个端口,如果用脉冲+方向则可以带动两个伺服电机吗?

4.         触摸屏:台达DOP-B07S211
与三菱FX1S专用线,接COM3





问题:

电子齿轮比的分母P1-45设为1,分子设为1时,手动速度为40,很慢,当分子设为100时,很快。

 

DPLSY手动送料、退料程序:D160为频率,即速度

  • 5
    点赞
  • 2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