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悖论

13 篇文章 0 订阅 ¥39.90 ¥99.00

第一个悖论:你对于时间的态度将对你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但你自己却很少会意识到这一点。
第二个悖论:对待过去、当下和未来的适中的态度预示着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极端的态度则会导致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你理清过去,享受当下,掌握未来。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将教给你新的方法,去审视和处理你的过去、当下和未来。
第三个悖论:我们想享受生活,一定程度的当下导向是需要的。而太多的当下导向会让生活索然无味。
第四个悖论:当我们的未来导向太强烈时,带来的坏处就有可能会抵消掉好处。
第五个悖论:太多的未来导向和太多的当下导向一样糟糕。我们想表达的并不是你不该享受认识,而是你应该享受你能承受得起的认识。太多的想了就是躁狂,最终只会害人害己。
第六个悖论:片面的以未来为导向的时间观能在某些时刻很好地帮助我们,但在另外一些时刻却不能。
重置你的心里时钟
时间对每一个准备使用它的人来说,已经停留了很久。
完成伟大的事情,两种大小不可或缺:一个计划和不充足的时间
你不要总是患得患失。

强烈的积极怀旧时间观
适度的未来时间观
适度的当下享乐主义时间观
较弱的消极怀旧时间观
较弱的当下宿命主义时间观

延时满足
拒绝诱惑 朝着长远重大的回馈努力,不要只盯着眼前的蝇头小利

生活不过是一个又一个的时间点,让我们享受其中。因此,当它还在持续,就不要荒废它。
我们的时间是短暂的,不论我们做什么,它都会流走。因此,请让我们有目的地去使用它。
“你希望别人如何去使用时间,你就要求自己如何去使用时间 “
塑造一个平衡的时间观会使你的生活变得更好。适度水平的将来与当下享乐主义,再加之固定剂量的积极怀旧时间观,就是我们所倡导的最理想的时间观组合模式。如果你能够根据不同的事宜来灵活地转换时间观,你就能最大程度地利用时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